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傅容和肃王在一起了吗

傅容和肃王在一起了吗

《如意芳霏》傅容和肃王在一起了。肃王认识傅容之后,很快就喜欢上了这个活泼善良的女孩,最后还亲自请旨娶对方为妻。可是皇上并不看好这个女孩,所以只同意傅容当肃王的侧妃。两人成为夫妻之后之间产生了许多的误会,但是最后他们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肃王一直以为傅容也是喜欢自己的,所以毅然向父皇求娶对方。可是皇上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娶这样一个女孩当正妻,所以只同意傅容当肃王的侧妃。可傅容这个时候却并不喜欢肃王,她之所以同意嫁给对方,是为了给自己的师傅柳如意报仇,因为她一直都认为柳如意是被肃王杀死的。

当肃王揭开傅容盖头的那一刹那,傅容把匕首插入了对方的胸膛。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事情,肃王并没有声张,而是极力的忍耐,谎称自己并没有受伤,但也因此和对方有了心结。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傅容确认肃王不可能杀死自己的师傅,于是慢慢的喜欢上了对方,和对方成为了真正的夫妻。

虽然两人之间的所有误会都解除了,但是肃王还是觉得对不起傅容,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给傅容正妻之位,于是他首先和傅容合离,然后又以正妻之礼把对方娶回了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