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不服帖是什么原因

气垫不服帖是什么原因

感觉气垫不服帖是因为气垫里面的粉质粘的不够均匀。也可能是因为护肤做得不够到位。事实上气垫不均匀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因为气垫使用的时间太长了让气垫里的粉质变得干燥,所以在上妆之后气垫造成的妆感就不够均匀服帖。

每次大家使用气垫的时候都会将气垫蘸满粉底然后再拍在脸上,这样做固然是没有错的但是使用气垫的时候也应当遵循一定的使用规律,比如说可以从额头的部位向下巴的部位按压,在一些眼角或者鼻翼这样容易出现细纹卡粉的地方,就很容易让妆容变得不够均匀服帖,所以这时补水保湿工作就一定要重视。

在使用气垫打造了底妆之后还需要用散粉来收尾,因为用散粉收尾能够让气垫粉质变得更服帖不容易浮粉,气垫里面因为有很多水分所以很容易脱妆,尤其是在夏季使用了气垫不定妆那么五分钟之后就会出现浮粉的现象,对于大油田来说这样的气垫简直是灾难。

所以气垫更适合一些干性肌肤的人使用,如果发现气垫不服帖那么可以在护肤的时候加入一点精华液,也可以将精华液滴在气垫里面来增加气垫的滋润度,这样在上妆之后不仅妆感服帖皮肤的含水量也能增加,看起来妆容就会更加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