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杨幂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杨幂和王思聪是好朋友关系。杨幂是一名演员,王思聪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早前,王思聪表示杨幂是自己的偶像,虽然两人的职业不相同,不过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当网友们质疑杨幂的时候,王思聪每次都会出面维护杨幂。

王思聪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却时常登上微博热搜,就连王思聪吃热狗的照片,都能成为新闻头条,甚至有很多网友用王思聪吃热狗的图片当头像。众所周知,王思聪是王健林的儿子,当初王健林给予王思聪5个亿创业,然而王思聪翻了十倍,可见他的实力不一般。

杨幂是因为出演《宫》从而一炮走红,之后她陆续出演了《我是证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筑梦情缘》等影视剧。杨幂不仅自己火了,她工作室的艺人也跟着火了,就比如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人。

王思聪本人表示,杨幂非常优秀,她是个很有趣的人,他很欣赏杨幂的能力。在大家眼里,王思聪很少夸赞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但唯独杨幂除外。每当杨幂发布微博动态的时候,王思聪都会点赞,对于杨幂的事业,王思聪也都十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