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探蒲松龄的演员

神探蒲松龄的演员

《神探蒲松龄》的演员主要有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人。成龙是第一主角,而阮经天和钟楚曦则是第二主角。他们几人之间上演了很多的故事。

成龙扮演的是一代文豪蒲松龄,他执阴阳判化身为超级神探,和捕快严飞一起追查少女失踪的案件。在追查案件的过程中牵扯出了一段旷世奇恋。这段旷世情缘当然就是阮经天和钟楚曦上演的了。

阮经天扮演的是燕赤霞,钟楚曦扮演的是聂小倩。

燕赤霞上一世是一只蛇妖,他在很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聂小倩,自从他们认识之后燕赤霞就化名为宁采臣躲在了聂小倩的影子里。

聂小倩为了给宁采臣一个人类的肉体,她用自己的影子和妖丹交换,让宁采臣真正的变成了人类,而她自己则成为了妖怪。

燕赤霞一心想要让聂小倩重新当人,但聂小倩却不再忍心让燕赤霞受苦,她选择了继续当妖怪。

这段爱情故事和宁采臣与聂小倩有关,不过它讲述的是聂小倩和宁采臣的上一世,又是一个崭新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