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者警局谁是内鬼

破冰者警局谁是内鬼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警局的内鬼其实是大队长黄伟忠,他负责为蔡炳坤传递消息,为蔡炳坤所犯的罪行作掩护。黄伟忠做了很多的坏事,他最后也被绳之以法了。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黄伟忠一直都隐藏的很好,因为他是警察局中很有资历的人,他手底下有一群很忠心的警察。大家都觉得黄队是最好的领导,所以一开始的时候谁都没有怀疑黄伟忠。

但是后来黄伟忠还是满满的露出了马脚。乔梁一开始怀疑的人是靳远,他以为靳远真的是一个毒贩,但是后来他开始怀疑黄伟忠了,只不过他和黄伟忠还有一层特殊关系。

乔梁的女朋友黄馨月是黄伟忠的女儿,他和黄伟忠有很多生活上的交集。

其实黄伟忠之所以为毒贩做事就是因为黄馨月。

大毒枭蔡炳坤曾绑架过黄馨月,黄伟忠因此而感到害怕。后来蔡炳坤一直用黄馨月的性命安全威胁黄伟忠,黄伟忠担心女儿真的出事,所以他就听命于蔡炳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