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聂明玦怎么死的

聂明玦怎么死的

《魔道祖师》原著中聂明玦是被金光瑶设计害死的,金光瑶城府极深,小肚鸡肠,睚眦必报,记恨聂明玦已久,他故意设局算计聂明玦,用阴狠招数害死了他。

聂明玦是清河聂氏家主,嫉恶如仇,刚正不阿,脾气略火爆。曾经在射日之征中提拔金光瑶当副手,发现金光瑶心思不纯,性格残暴,而后开始疏远金光瑶。

金光瑶后来曾救过聂明玦一命,在蓝曦臣的建议下,两人一笑泯恩仇,三人结成异性兄弟。聂明玦以为金光瑶是真心想要改邪归正,所以才没在蓝曦臣面前拆穿他的真面目。

没想到金光瑶都是装出来的,不仅没真心悔过,还暗中害死了聂明玦。聂明玦死后还被金光瑶分尸,尸体被分散封印在各地。聂明玦修为深厚,金光瑶担心他死后会复活,才用这么残忍的法子钉死他。

金光瑶想不到的是,聂明玦的弟弟聂怀桑早就知道了他的阴谋,聂怀桑故意放聂明玦的断手出来闹事,引起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注意,两人联手追查鬼手来历,最后揭开了金光瑶的伪善假面,金光瑶最后为自己犯下的恶行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