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若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杜若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并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她喜欢的人并不喜欢她,但她自己又是专一的人,即使身边有追求的人,也没有选择和谁在一起。

剧中她是对黎冬有感情的,而且一直喜欢着他,但是黎冬喜欢的是她的妹妹,而并不喜欢她,杜若男又是一个对待感情很执着的人,面对所有喜欢她的人,都没有接受。

杜若男是姐姐,林美雅是妹妹,但是姐妹两个的人生是天壤之别,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姐妹俩就分开了,而且两个人都没有体会到彼此在身边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感,所以两个人重新遇到后都是互相理解,互相给对方温暖的。

杜若男的性格偏向于男孩子,而且身手比较快,给人看起来是一个很冷漠的人,但是她内心是非常温暖的,她喜欢的是黎冬,但黎冬只对她的妹妹有感觉,妹妹从小被养父养母收留到国外读书,因为妹妹是给人一种很想被保护的样子,并且是一见钟情于妹妹。最后在结局中,妹妹嫁给了欧阳,并没有和黎冬在一起。

在杜若男的身边也是有喜欢她的人,比如发小就是一直追求她的人,在若男面临困难的时候,发下总是第一时间来帮助她的人,还有苏子杰也是一直喜欢她,只是她心有所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