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绝世千金蒙面人的真实身份是谁

绝世千金蒙面人的真实身份是谁

《绝世千金》蒙面人的真实身份是靖远王金辰。金辰表面上对皇帝忠心耿耿,实际上他却想要把皇帝拉下皇位,因为他的父亲就是被皇帝和宰相一起害死的。他为了让自己所做的事变得名正言顺,还特地拉拢了前朝王子柳修文。

金辰表面上看是一个温文尔雅,而且对皇帝特别忠心的人,但实际上他的心思却特别的深沉,他做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报仇和谋夺皇位。他的父亲本来是一位大将军,但是却被皇上和宰相给害死了,因此他一直想要杀死丞相,并且把皇上拉下皇位,他觉得只有这样自己的父亲才能够瞑目。

作为一个臣子,想要把皇帝拉下皇位,是一件名不正言不顺的事情。于是他特意拉拢了前朝王子柳修文,因为他觉得有了柳修文的存在,他做的事情就会变得名正言顺。他不止想要杀死皇帝和宰相,还想要杀死林洛景和钟无寐。因为林洛景是宰相的女儿,而钟无寐则是皇上的弟弟。因为这两个人与自己杀父仇人的关系特别密切,所以他也把这两个人当作自己的仇人。

很多时候他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总是被柳修文拖后腿,因为柳修文是一个内心特别善良的人,而且总容易被感情所左右。他甚至为了林洛景,一次又一次的放过了宰相,不过宰相最后还是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了应有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