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悟空传大结局解析

悟空传大结局解析

《悟空传》大结局是孙悟空终究还是打败了天尊,战胜了天界,他赢了宿命。可是阿紫最后却死了,获胜的孙悟空也不过是单身一人而已。这样的结局不难看懂,无非是想要胜利就必须得付出代价,而且没有谁能完美的笑到最后。

《悟空传》中天尊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说是为了天庭,为了天地,为了天下众生。但实际上她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在加大自己的筹码。她为了疯狂地欲望不惜杀掉自己的女儿,她已经彻底疯魔了。

后来孙悟空的花果山被毁,孙悟空正式发起反抗,他和阿紫、杨戬、天蓬等人相遇,可是这些人也承受了打压,也遭遇了困难。

孙悟空的反抗非常不容易,可是他依旧不愿意束手就擒,如果他也不反抗的话,那天地间真的就没有谁会站出来反抗了,那这个世界也就毁了。

最后结局孙悟空赢了,但他并不是得到了一切,他失去了红颜知己,最后只是孤单的活在世间。所以没有谁是能事事如愿、笑到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