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金显蓉喜欢谁

烈火军校金显蓉喜欢谁

《烈火军校》金显蓉喜欢的人是沈君山。金显蓉和沈君山的感情注定得不到结果,因为两人不仅存在身份差别,还是站在对立面的敌人。再者,沈君山有爱慕的对象,这个人并不是金显蓉。

《烈火军校》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金显蓉是清朝末代格格,和贝勒爷是兄妹,曾经赴海外留学,没想到重归故土时却摇身一变成了日本商会会长,帮助日本人做事。

金显蓉并不是什么柔弱女子,她很有心机和城府,杀伐果断,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做事情十分狠戾,明明长着一张天使面孔,手上却沾满了无辜人的血,是反差特别大,很有冲击性的角色。

金显蓉从很久之前便开始喜欢沈君山了,沈君山曾经保护过她,曾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陪伴她,别看金显蓉像地狱里走出来的修罗,她对沈君山的感情却很深,她把自己内心唯一的一片净土留给了沈君山。

金显蓉在剧中是反派担当,她最后的结局并不好,下场挺惨的,她和沈君山立场不同,注定走不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