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雪琴秦霄贤做高铁是什么节目

李雪琴秦霄贤做高铁是什么节目

是节目《欢乐喜剧人》。在一期节目当中,众明星要选择两种交通工具进行出行,一种是1个小时的飞机,而另一种则是5个小时的高铁。观众现场选出了秦霄贤,让他选择一个人陪他一起坐高铁,最后他选择让李雪琴陪同自己一起坐5个小时的高铁。

其实在选择的时候秦霄贤的内心非常纠结,因为他与其他的选手私底下都没有交流,大家也都不想坐高铁,这样一来他选择谁就是得罪了谁。在如此众目睽睽的舞台上,他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而此时的李雪琴却直接在他耳旁悄悄地说你可以选我。本来作为领队的李雪琴是不在挑选的范围之内的,但是她却主动向老秦提出了要求,这不是为了抢镜头,而是真的在帮老秦解围。

后来秦霄贤在采访过程中叙述李雪琴当时的做法,老秦表示当李雪琴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就觉得来了一棵救命稻草。李雪琴的这一波操作也圈了不少粉,网友都在评论李雪琴的这种做法展现了高情商,大家没有想到凭借脱口秀爆红的她,也可以做如此贴心的行为。

当夸某个人情商高的时候,就是说这个人会说话会办事,相应的很多人也在用情商不高来当做借口,其实这是在告诉大家我没有恶意,只是这方面欠缺而已。世界上本没有完美的人,倘若自己很难做到高情商,也不用以这种办法来找借口,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可以补全情商方面的一切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