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复联4奇异博士手势什么意思

复联4奇异博士手势什么意思

《复联4》奇异博士手势是:你只有一次机会的意思。也是唯一能够赢得胜利的可能。他的手势也就是在告诉钢铁侠,你的胜算有且只有这一次,错过就没有了。所以这个时候,钢铁侠才会义无反顾选择去抢走灭霸手套上的宝石。

在《复联3》中,奇异博士是唯一一个看到赢灭霸机会的人,而他看了上万种结果,能够赢得灭霸的机会却只有一次。奇异博士也是从一开始就知道答案的人,所以在所有人复活之后,小蜘蛛跟钢铁侠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意思大概就是:奇异博士跟我说时间到了,该我们出场了。

这也证明了奇异博士知道地球有部分人会消失,包括他自己,而这些都是为了能够赢得灭霸而所埋的伏笔。所以奇异博士最后才会对钢铁侠比出那个手势。或许他看到的结果就是钢铁侠牺牲,拯救了地球。

事实上,这场战役,是真的有一个人会死。因为这部电影本身就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初代复联,他们的生涯,也在这部电影中画上了一个圆满又令人心疼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