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痘痘肌化妆水怎么用

痘痘肌化妆水怎么用

痘痘肌建议选择无酒精成分的化妆水,通过化妆棉擦拭、化妆棉湿敷或者用手涂抹的方法,使用化妆水。

痘痘肌就是容易长痘的肌肤,通常是油性肌肤或者偏油性的混合肌肤,脸部油脂分泌多,毛孔比较大,常有黑头、闭口等问题的困扰。

痘痘肌建议使用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温和护肤,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使用化妆水的时候,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

1.化妆棉擦拭。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按照从下到上、从内到外的顺序,轻轻擦拭脸部,能够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带走脸上的多余油脂和残留污垢,为肌肤补充水分,达到清洁和补水的双重功效。

2.化妆棉湿敷。用化妆水将化妆棉润湿,然后敷在额头、两颊、下巴等处,3~5分钟之后将化妆棉揭下来,完成一次基本的护肤,特别适合在化妆前进行,能够让妆容服帖、细腻。

3.用手涂抹。将化妆水倒在掌心,然后按照从下到上、由内而外的方向,用手涂抹化妆水,很多人会用轻拍的方式让化妆水渗透进皮肤内,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只会在拍过程中造成化妆水的飞溅,并不会增加肌肤的吸收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