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青鸾无心结局是喜是悲

柳青鸾无心结局是喜是悲

是悲的,这两个人的结局是以悲剧收场的,虽然在前两部当中,无心也和不同的女性角色有众多的感情戏,可惜最后都是没有在一起,这也让很多人好奇,无心和柳青鸾到底会不会在一起,可惜无心法师3延续了之前一贯风格,最后两人的结局以悲剧收场。

无心法师3是无心法师系列的前传,延续了之前的一贯的玄幻色彩,讲述的是身在唐朝背景之下民间捉妖的故事,也会为观众解开前两部留下的悬念,无心和岳绮罗之间的千年纠葛也会在这一部说明,以及无心和白琉璃是怎么认识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部当中互为好友的无心与白琉璃,在这部当中却成了仇敌,但最后无心还是降服了对方,使他一直跟随在自己的身边。

虽然无心法师第1季播出已经5年时间了,韩东君表示饰演无心是他一个突破,这一季当中新的技能有丰富色彩,虽然还没有经历过这么多的事实,但对于世界的同情,身边事物的侠义以及所爱之人的情感都没有改变。

在诠释人物的情感世界上这一部依旧延续了一贯的风格,而为观众在原有的基础上,带来新鲜的元素,更加丰富大家对无心的观看和感受,同时韩东君饰演的无心,在表演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