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宋茜李纯穿婚纱第几集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宋茜李纯穿婚纱第几集

宋茜李纯穿婚纱是在海报当中体现的。宋茜饰演的孙艺荷是金牌节目制作人的身份,在剧中她特别擅长组织相亲类型的节目,然而就是这样对相亲轻车熟路的她,在感情生活中过得并不顺利,在第1集的时候就和男友分手,身边的朋友因为这件事也相继出场。

分手之后的孙艺荷又被前男友倒追,但是无意中却发现男友的复合行动让她更加的伤心失望。在一段的感情当中,女人的安全感和对未来的期望本身就要比男人更加的强烈,一个男人如果不能给一个女人承诺,也就说明他对未来没有期待和规划,这些事都只能证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其实没有那么的爱你。后来孙艺荷的感情线是认识了陈南,他们的感情在经历风风雨雨之后也算是修成了正果。

李纯扮演的任染,一出场就自带忧伤的效果,虽然有着相同的遭遇,但是因为艺荷性格更加的开朗,所以观众看艺荷的时候要比任染更加的轻松。

任染在感情上暗恋了一个已婚多年的男人,在时间的摧残之下,任染逐渐的被那个不负责的男人消磨掉了热情折磨掉了感情,后来任染选择重拾信心挥手告别了过去,对待自己的感情也重新进行了审视,重新开始的她也将收获一段美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