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雨乐暄是好人还是坏人

雨乐暄是好人还是坏人

在《漂亮书生》中雨乐暄是好人。雨乐暄、风承俊、雷泽信、雪文曦四个人,被称为云上四杰。他们四个人的关系特别好,在办案的过程中一起闯过一重又一重的困难。三个男生都以不同的方式保护着唯一的女生雪文曦。

雨乐暄不仅非常的正派,还具有非常高的商业头脑,但是这样优秀的一个人,在初入学堂的时候却有些自卑。他认识了雪文曦之后慢慢的找回了自己的尊严。因为这个女孩多次帮助他,所以他非常喜欢这个女孩,但是知道这个女孩有心爱的人之后,他就选择了默默守护。只要女主需要他,他总是会出现在女主的身边。

雷泽信的武功特别高,只要有他在遇到多么危险的情况都不用害怕,因为他的男友力绝对是超级棒的。另外他虽然喜欢和女主拌嘴,但是他却对女主非常的深情,一直都在悄悄袒护着这个自己所谓的师弟。

雪文曦喜欢的人是风承俊,这个男孩的父亲是高官,他自己又是一个既有才华颜值又高的人。这样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男孩,怪不得会吸引到女主的目光。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之后,经常会给观众撒上一大把一大把的糖。相信看了这部剧之后,有许多的观众都会希望自己是剧中的女主角,毕竟这个女主角实在是太幸福了,有三个非常优秀的男生在一直保护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