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伍佰为什么叫现场之王

伍佰为什么叫现场之王

伍佰是台湾摇滚界的代表,他每场演唱会都有数百万人观看,在台湾创下记录,因为被称为现场之王。

伍佰凭借歌曲《突然的自我》火遍大江南北,在许多人心目中,伍佰是华语乐坛中的顶级音乐人,自从他创立摇滚乐团以来,他为大家带来太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他的音乐很朴实,看似简单实际富有深情。

了解伍佰的网友都知道,他曾为王菲、刘德华、张学友等人写过歌,虽然伍佰的知名度和人气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但他依旧不浮不躁,从来不关心名誉,一直保持初心,只不过,如今的伍佰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早些年前,在台湾的新年晚会上,伍佰每次都会作为压轴最后一个出场,直到后来,伍佰向大家宣布结婚的消息,他与自己的经纪人陈文佩相恋了,于2003年两人在日本举行了婚礼,从那之后,便开启了虐狗模式。

2019年,伍佰已经51岁了,虽然他与妻子陈文佩结婚多年,但两人始终没有孩子,有网友猜测因为伍佰经常忙工作,所以才没有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