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身孤注掷温柔顾婉凝喜欢虞浩霆还是霍仲琪

一身孤注掷温柔顾婉凝喜欢虞浩霆还是霍仲琪

喜欢虞浩霆,但是他们之间的误会很深。一开始顾婉凝是被虞浩霆逼迫,威胁在一起的。顾婉凝一直都认为自己是可有可无的,现在他对自己还有几分兴趣,那就待在他身边,只希望弟弟能够不再进入监狱就好。她一直都想着离开,想着逃离。但是当看到虞浩霆和当红女明星一起跳舞的时候,内心依旧会有波动。

只能说虚伪的女人,本应该是动心的。虽然第一次时,虞浩霆说过,如果留下来,就放了她弟弟。但也说了她想走没问题。这只是虞浩霆捉弄她的心思,当知道她真的留了下来。本想让她走,却听到顾婉凝向他要酒,借着酒劲看到美人的投怀送抱,美人还是如此的绝色,虞浩霆怎么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却发现这个美人是铁石心肠,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就收起了昨晚的温存,静静地问她弟弟什么时候能出狱,全完没有一点面部表情。虞浩霆心里一冷,感觉自己被玩弄。冷冷地说自己反悔了,他不打算让她弟弟出狱了,但美人顾婉凝愿意留下来陪他,他会考虑。

这样的虞浩霆卑鄙,利用权力逼迫了她,让她被动接受。顾婉凝把这当做一件交易,两人的孽缘从此越扯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