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丁燕子是谁的女友

亲爱的你在哪里丁燕子是谁的女友

丁燕子是方诀的女朋友。丁燕子这个人在影视剧里面的人设不太讨喜,因为她的性格比较强势,本身性格就比较心直口快,做事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作为北京大妞她的性格让她的哥哥和嫂子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微妙。

丁燕子这个人可以说是非常拎不清,她是一个成年人并且有自己的工作也有男朋友,正是这样一个成年人,经常干涉到自己哥哥的婚姻,也是因为她的关系让她的哥哥丁宇和嫂子之间的关系降至冰点,她可以说是促进这两人情感崩裂的导火索。

丁燕子总是没有身为外人的自觉,她的哥哥和嫂子已经结婚,她们才是一家人,但丁燕子总是将哥哥划到自己的阵营,觉得自己和哥哥才是一家人,而她的嫂子则是这个家里的外人,所以她的这个想法也是极度拎不清的,她在丁宇的婚姻中的破坏力非常的强悍。最后她和她的男朋友方诀两人结婚了,这个人物虽然并不讨喜,但她本身并没有品德方面的问题,她一直维护哥哥是因为觉得哥哥在婚姻里面处处受气,所以她才处处与嫂子作对。

她的介入并没有帮助丁宇,反正丁宇的感情生活变得岌岌可危,丁燕子的人生也需要重新启航一下,因为当下的窘迫,只有舍弃才能够获得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