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衬衫裙适合什么样的人

衬衫裙适合什么样的人

衬衫裙只要搭配好,无论你是160cm的娇小妹子还是170cm的高个妹子,选择好长度以及款式,绝对好看!娇小的妹子适合穿到大腿中间的短款,高一些的妹子也要注意露出脚踝,显出修长美腿!

1.到大腿中间的短款最适合

160cm左右的哈比星人,穿衬衫裙可以选择到大腿中间的短款,这样露出大部分腿长的长度和短裙一样修饰身材。而衬衫裙自带的上半身遮肉功能能让你轻松不少。

2.巧用开衩露出长腿

除了露脚踝,长款的衬衫裙仙气足,亚洲女生非要穿长款,也可以像倪妮一样,选择开衩设计的衬衫裙,心机的露出腿部线条,行走间,美腿若隐若现也能大大加分。

不论是侧边开衩,还是衬衫裙下摆少扣几颗扣子,总有开衩的方法让你分分钟秀出美腿显腿长。

3.高妹穿长款也必须露脚踝

露脚踝非常重要!尤其是穿衬衫裙的时候,弱化上身缺点,露出最细脚踝来穿衬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