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结爱关皮皮贺兰静霆最后有在一起吗

结爱关皮皮贺兰静霆最后有在一起吗

《结爱》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最终作为平凡人相守到老。两个人这一世的结局非常完美,而且他们的女儿还有一张和千花一样的脸,千花虽然没有和贺兰静霆在一起,但是能够作为他的女儿被他宠爱,也算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结局了吧。

在结爱中贺兰静霆打算解开关皮皮这一世的诅咒,让关皮皮活过25岁,但是他却被赵松达重伤而生命垂危,最后千花宁愿牺牲自己来救贺兰静霆,因为千花的肝脏可以当做药引,千花用自己的肝脏当药引给贺兰静霆服下,而到此为止贺兰静霆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凡人并且失去了往事的记忆。

两个人明明非常相爱,但是就在关皮皮解除了诅咒的时候,贺兰静霆却不认识她了,关皮皮为了重新追到贺兰静霆,所以他像贺兰静霆追自己一样疯狂倒追,相爱的人总是有心灵感应的,所以她成功的俘获了贺兰静霆的心也就不足为奇了,两个人最终过上了平凡人的生活相伴到老。

后来关皮皮还生了一个女儿,这个女儿有一张让贺兰静霆非常迷惑的脸,因为他总是觉得女儿的脸似曾相识,但是只有关皮皮知道,他们女儿就是千花投胎转世的,千花没有得到贺兰静霆的爱,但是能够作为女儿被贺兰静霆宠爱,想必她也是非常幸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