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真朋友插曲是谁唱的

我的真朋友插曲是谁唱的

《我的真朋友》插曲有李治廷的《I Know You Know》、张碧晨的《彼时》、于文文的《黑马》、袁成杰的《Cheers,孤独》、刘维的《没离开》、毕书尽的《最好的故事》以及all in男团的《难朋友》。

《我的真朋友》这部剧是由邓伦、杨颖、朱一龙主演的,在这里不得不夸一下baby的演技,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她饰演的程真真是个性格好而且非常善良的姑娘,而且她和邓伦饰演的邵芃橙之间的感情戏非常甜,让人忍不住想谈恋爱。

邓伦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很稳,他在剧中的人设很好,虽然是个富二代,但是身上却没有富二代的毛病,是一个很上进也很有责任还很细心的男生,在他和程真真的关系上,从一开始就是他主动的,而且在程真真和井然在一起的时候他依然不离不弃,确认过眼神是一个暖男。

朱一龙饰演的井然依旧是个悲情角色,一开始的时候和程真真在一起很甜蜜,但是他总是自以为是的为程真真做决定,以至于他们之间的感情开始的快结束的也很快,这个角色依旧是爱而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