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谁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谁

《破冰行动》中陈珂喜欢的人是宋扬,她对宋扬的感情是很深的。陈珂对李飞不过是一种依赖感,李飞非常的照顾陈珂,所以她会不自觉的依赖李飞,她对李飞没有男女之情。

原著小说中陈珂在后来是喜欢上李飞了的,甚至李飞也喜欢陈珂,他们约定好了要在一起。

不过电视剧版中把这一段感情线给去掉了,陈珂和李飞没有男女之情,他们是亲人关系。

剧中李飞和宋扬是好兄弟,在抓捕毒贩的过程中宋扬牺牲了,这成为了李飞心里永远的痛。李飞发誓要为宋扬报仇,当然他还想着要替宋扬照顾陈珂,毕竟宋扬临去世前还在想着陈珂。

李飞和陈珂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他们一起面对的很多困难,陈珂为了给李飞帮忙也做了很多事情。原本大家以为电视剧版本和小说版本差别不会太大,但没想到陈珂和李飞的感情线被砍掉了。

其实陈珂和李飞没在一起也不算是坏事,如果陈珂再和李飞在一起了,那陈珂真的要成为史上最强女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