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感情线

民初奇人传感情线

《民初奇人传》的感情线包括欧豪饰演的华民初和谭松韵饰演的希水。这两个人的感情线是贯穿了这部剧的始终的,他们是真正的两情相悦而华民初的另一条感情线是钟瑶。

所以围绕着华民初的感情线有两条,他最开始是和谭松韵饰演的希水两人又有一条明显的感情线,这条线就是因为作为大学生的华民初意外的卷入了江湖纷争中,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与希水姑娘还有钟瑶一道解开江湖隐秘,并在乱世之中坚守国家大义救国救民的故事。

希水姑娘其实是江湖中人她也是八行之一,希水姑娘又被称为寡道人看起来一副柔弱的样子,但是深谙阴阳行并且本身武功高强精通下蛊。作为大学生的华民初毕业之后无意中得到了十行者绘卷,而这个绘卷就是能够命令八行为他所用。然而这个绘卷却与他的身世息息相关,而希水则找到了华民初并跟他一起开展行动。在他们为国为民奔波的过程中两人逐渐萌生出了爱情。

但是华民初本身是有婚约的他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叫做钟瑶,钟瑶对他一直情根深种但是没想到华民初喜欢上了希水。在乱世之中这几个人的感情陷入了困境,但是在志同道合方面一直是希水比较了解他,让他知道了爱情的真谛所以这两个人才是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