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韦卓然结局

大宋少年志韦卓然结局

韦卓然后来假死留在了岭南。韦卓然是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中的人物,其儿子是五位男主之一的韦衙内。韦卓然在高层的安排下假意叛国,连韦衙内也以为自己的亲爹是反派,甚至还想要以死谢罪。后来韦衙内得知了真相,心里也舒了一口气。

其实韦卓然就是在演一出戏。韦衙内偷走禁军的军令以后,哭着对父亲说对不起,因为自己是大宋子民,所以无法为其分忧。而韦卓然非常清楚儿子的品性,所以并未怪罪。韦衙内不愿意离开,韦卓然则慌忙催促。而韦衙内觉得自己害了爹爹,所以想要以死谢罪。后来赵简现身,要韦衙内不要做傻事。

后来陆掌院告诉韦衙内所有事情的真相,韦衙内终于得知,自己父亲只是在配合着大宋演一场戏。后来韦卓然收到委托,要他配合假死,韦卓然也应允配合了。

韦卓然其实也在和夏国的人交易车型炮车图,所以他去岭南。但是韦衙内即使知道真相,也还是不想让爹爹去岭南。即使不用赴死,岭南毕竟也是蛮荒之地。他想随爹爹一起去岭南,而韦卓然则要求儿子必须要留在开封,不然的话一定会让人怀疑。

后来韦卓然配合假死,许多百姓都误以为韦卓然真的做了叛国的事情,不过韦衙内已经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了,因为他知道爹爹是在做大事。目前这部剧已经完结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就赶紧看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