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多多为什么退出解说

王多多为什么退出解说

在2019年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的时候,解说员王多多被官方临时换下,理由是身体不适,但是在网友的持续吃瓜中发现,王多多此前因为得罪了王思聪,而被对方曝出了与解说奶弟的聊天记录,其中还涉及到了辱骂领导、diss搭档等敏感话题,所以自己就退出了这场解说。

王多多是电竞解说圈子里面的红人,曾经担任过WE和IG的解说,在发生临时退出解说这件事情之后,有网友称称自己当时坐高铁去杭州,路上偶遇了余霜和淑仪,当时在场的还有很多著名的解说,他们一路上一直在八卦,说的最多的就是王多多,说他买热搜、引导舆论等等,总之就是对这个人是相当的不满意了,说现在他这样的处境也是自己作出来的。

从网友的爆料中可以发现王多多应该是被孤立了,并且王思聪还在微博上发了很多关于王多多辱骂领导和Diss女搭档的截图,一下子将王多多推到了风口浪尖处,还有另一种言论,那就是有人说王思聪不太愿意让王多多解说或者是评论IG的比赛,因此王多多就很识趣的退出评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