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贝勒爷和显荣是什么关系

烈火军校贝勒爷和显荣是什么关系

烈火军校中贝勒爷与显荣是兄妹关系,虽然同父异母,却有着血缘关系。

贝勒爷明显是大清的落魄贵族,而显荣原本也是大清的一位格格,毕竟显荣姓金,这个姓氏的人在当时都是爱新觉罗的后代,而显荣会叫织田显荣,都是因为她从小就被日本人收养,并换了一个日本名字。

烈火军校一部民国军事爱情题材的电视剧,虽然仍旧是以爱情为主题的电视剧,却没有一味的追求玛丽苏和假大空的爱情情节,而是以女主角女扮男装为视角,展现了在战乱的民国时代,每个热血青年为了国家复兴和拯救人民,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故事。虽然是战乱的主题,但是电视剧却没有十分突出这部分的沉重,为了弱化民国战乱的时代背景的压抑,许多剧情都用十分诙谐搞笑的方式来演绎,给了观众十分特别的体验,同时也表现出了民国时期青年的热血和对祖国的热爱,十分好看。

因此这部电视剧也理所应当受到了如潮的好评,当然这种受欢迎也和剧情的复杂性以及演员的认真演绎脱不开关系。承瑞贝勒与金显蓉的这个故事线也是为了增加电视剧剧情复杂性的特别设计,一个是清朝末年的落魄贝勒,一个被敌国收养的公主,两个人会如何相处,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弦。在剧中承瑞贝勒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人,他性情温柔、优雅正直而且多才多艺,是一个温柔的贵族。而织田显荣经历了在日本的历练,已经成为了日本商会的会长,暗地里还有一个身份是女间谍。她在日本的养父给她安排了一个巨大的任务,她是背负着阴谋回到中国的,在回到中国后,她立刻顶替了佐藤日本商会会长的位置并杀死了佐藤,行事作风非常狠厉,这样两个个性人品完全不一样的兄妹会如何相处,真的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剧中承瑞贝勒因为比显荣大几岁,他是早就知道织田显荣是他亲妹妹的事情的,正是因为承瑞贝勒知道这些内情,所以承瑞贝勒在听到织田显荣要回国却要为日本做事时,他内心十分复杂开心却又纠结。这也是在那个战乱年代,每个人都不可避免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