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蒋年年和徐延亮在一起了吗

蒋年年和徐延亮在一起了吗

《最好的我们》蒋年年和徐延亮没在一起。蒋年年最后出国了,徐延亮在她离开之前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是没得到任何结果,这段从校园时代就开始的感情线最后不了了之了。

蒋年年性格直爽,特别爱笑,她天性乐观,和她在一起非常放松,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准确来说蒋年年不是振华的学生,她是从北京转过来借读的。蒋年年来到振华之后迅速和耿耿还有简单打成一片,三人是关系非常铁的闺蜜。

徐延亮是五班班长,他体型偏胖,但是性格很不错,人缘十分爆棚,特别讨喜。他很早就喜欢上蒋年年了,不过一直没告白,只把这份喜欢放在心底,默默关注蒋年年。

学生时代的蒋年年曾经动过心,不过她喜欢的人不是徐延亮,而是班主任张平。张平虽然是老师,但他很年轻,性格也很随和,和同学们相处的很愉快,学生可以随心所欲拿他开玩笑,张平从来不会生气。

蒋年年对张平的喜欢和徐延亮对她的喜欢一样,只是默默关注,却不敢表明心意。最后蒋年年选择出国,徐延亮临走之前才向她表明心意,但是两人的感情注定得不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