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青鸾为何签契约婚书

无心青鸾为何签契约婚书

因为无心一心想求死,所以当青鸾知道无心一心想死,便跟无心说自己有天煞孤星的命格,任何人只要与她成婚便会被她克死,所以,如果无心与她结婚,无心就会被克死,所以二人签了契约婚书。

因为没有一个人能杀得了无心,在这期间又意外和青鸾相识,虽然青鸾是女儿家,但是她却有一身的功夫,对于除邪宗这件事情又非常的感兴趣,所以每天都愿意跟着无心,这样一来二去两人便成为了朋友,渐渐的青鸾喜欢上了无心,而无心也对青鸾也有好感,但彼此都没有说破,虽说婚书是假,但是两人在过程中,却已经互相喜欢上了,不然最后无心也不会,因为青鸾而放弃不想死的念头。

由于青鸾是天煞孤星的身份,在他们签字的那一刻,天上就开始打雷鸣,来以示警告,从那之后,无心的倒霉事就随之而来,比如两人牵手逛街,不知从哪里出来剪刀就会扎在无心身上,随时都会有西瓜皮出现在他的脚下,两人一起吃饭,无心就会被饺子噎住,这样的约会虽然甜蜜,但也充满危险,也就只有无心才能够安然无恙。

但即使这样,无心也从来没有怪过青鸾,还是一如既往的对青鸾好,让观众看了直呼好想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