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oping大神有谁

poping大神有谁

poping是错误的写法,Poppin才是机械舞的正确写法,在《这就是街舞》中的Poppin大神有杨文昊、胡浩亮、韩宇、蛇男、石头、黄景行、冯正等。

很多人是因为《这就是街舞》而对街舞感兴趣的,看到各种街舞大神们在battle实在是太帅气,太炸裂了。石头因为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中受伤退赛,在第二季他又卷土重来,想要拿回失之交臂的冠军。

和石头一起来的还有冯正,冯正在街舞圈被称为“冯老板”,他曾被誉为国内poppin第一人,只不过他是一个很强的Poppin舞者,却并不是一个全面的舞者。

杨文昊是第一季中和韩宇battle到最后的选手,结果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输给了韩宇,不得不说是非常遗憾的。

韩宇是综合性比较强的街舞舞者,他最擅长的是Poppin和locking,而且还拿过世界级别的冠军,他能够成为第一季的冠军也是用实力换来的。

亮亮原名胡浩亮,他的Poppin在国内已经算是一线水准了,后来他又学了hiphop,他可以说是什么都能跳的一个街舞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