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为什么会断

口红为什么会断

口红会断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夏天天气太热导致口红软化,这个情况下口红很容易断,另一个原因是口红的质量不好容易断,还有就是口红会被摔断。

针对夏天口红易断的情况其实有很多的解决方法,这个时候口红的存放很重要,一定要把口红放在干燥的地方,一来是气温偏高口红容易软化,这样在涂口红的时候可能稍微一用力口红就断了。二来就是夏天比较潮湿,口红是很容易受潮变软,这样断掉的可能性也很大。

如果是在夏天买了口红,拿到之后一定要先放在冰箱里冷却一下,这样在涂的时候就不容易断了。

口红是女生必备的化妆品,只要是个牌子的口红就不会很便宜,要是断了的话扔掉是非常可惜的,所以大家要学会把断掉的口红接回去,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把口红管内侧的口红清理一下,让口红管的内壁保持干净,然后用吹风机把断掉的口红加热一下,最后戴上手套把断掉的口红和口红管内的部分按压在一起,连接的缝隙可以用牙签剔除一下,最后再把口红放置在冰箱里冷冻一段时间,你的口红就能恢复原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