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鹿晗的服装选择是怎样的

鹿晗的服装选择是怎样的

他会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各种服装。如果是要进行唱跳表演的话,会选择比较耀眼的舞台服,比如皮衣或者是运动款的棒球衫。如果是去工作当主持人或为品牌站台,会选择比较优雅正式的西装。如果是私下采访或是平常的家居生活,会选择纯色的毛衣,看起来更加温柔休闲。

在舞台上穿得过于平凡不容易引起人们的目光。所以选择的皮衣通常会带有闪钻,再配上夸张的饰品,比如手上的粗戒指和脖上的大项链。棒球衫也会作为舞台装,通常会带有刺绣的花纹,呈现丝绸质地。下半身通常会选择破洞紧身牛仔裤搭上马丁靴,这样舞台表演更有炸裂的效果。

出席品牌的活动的时候,鹿晗都会选择比较正式的西装,这样对品牌方来说也比较尊重,显得更加优雅。但是他不会选择黑色的款式,那样会过于精英范或者是商务感,而是选择淡蓝色之类的颜色,内搭浅色线衫,这样显得整个人既优雅又正式,还多了那么一丝的温柔。

私下的采访活动看鹿晗穿的都比较休闲,这样更让人放松,不仅自己穿着舒服,别人看着也非常舒服。乳白色的毛衣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或者是比较简单的衬衫都可以。因为鹿晗回到国内后想要摆脱奶油小生的形象,所以通常不会选择高领线衫,只选择圆领的普通线衫就好,为了突出中国男生的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