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明玉的妈妈为何对她不好

苏明玉的妈妈为何对她不好

苏明玉的妈妈对她不好是因为怀了苏明玉所以她才不能离婚。《都挺好》这部剧中苏明玉在家中的地位很低,苏明义妈妈重男轻女的程度太厉害了。苏母在怀孕生下两个儿子后,本来是想和苏大强离婚的,奈何她母亲不同意,设法让夫妻俩又怀孕了,这时的苏母想离婚也不行,只得和苏大强凑合过下去。

原著小说中详细解释了苏明玉的身世。原来苏母一开始是农村户口,当初为了得到城市户口才和苏大强结婚。生了两个儿子之后苏母的城市户口也就到手了,原想和苏大强离婚的但是没想到这中间发生了很多的意外。

原来他们结婚的时候就没什么感情,苏母是因为要拿到城市户口才同意嫁到他们家,而苏母一直是漂亮能干有主见的人,相比之下苏大强自然啥都不是,一直受老婆嫌弃了。

苏母的母亲并不同意他们两个离婚,她想让苏母把苏明玉舅舅带进城里让他也有个城市户口。最后苏母也妥协了,而苏大强又不愿意了。苏大强受到的压迫太多了,他其实也不想和苏母过下去了。但之后苏母娘家人用诡计让苏母和苏大强同房,之后苏母就被迫的怀上了苏明玉。

所以说其实苏明玉是苏母的一大屈辱,这不是她想要的孩子。苏明玉本来就不应该出生的,所以苏母在明玉出生后就把自己受到的屈辱都归结到了苏明玉身上。所以她才非常不喜欢苏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