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早上还是晚上用

肌底液早上还是晚上用

肌底液早晚都可以使用,它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护肤产品,它能够让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变得更加润滑,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当然最佳使用时间是在早上,毕竟早上才是最佳护肤时间。

一般使用肌底液的时候都需要搭配其他产品一起来使用,不要单独使用肌底液,那样的话会伤害皮肤,不能让肌肤得到一个良好的吸收,肌底液比较像精华,使用方法和精华液也很相似,但肌底液不能代替精华使用,毕竟是两种不同的产品,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肌底液一般是在抹完水乳之后涂抹它,它就像开胃菜一样,能够帮肌肤打开胃口,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其他产品,增加肌肤的吸收度。

肌底液的质地比较浓稠,但它比精华要透亮很多,很容易被推开,而且在脸上也十分容易吸收,但肌底液中含有酸碱值,所以在使用肌底液的过程中要搭配精华一起使用,这样才能促进吸收。

肌底液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直接用手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轻轻拍打让肌底液在脸上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