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归尘和姬野为什么反目

吕归尘和姬野为什么反目

《九州缥缈录》中,姬野想要的是争夺一切,而吕归尘想要的是守护一切,两人目的不同所以才会反目,最终闹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

吕归尘与姬野是非常好的哥们,两人一同经历过生死,也算是过命的交情,即使是这样的兄弟情谊,最后还是闹掰了,不仅仅是因为羽族公主羽然,还有很多个人原因。

其实关于姬野与吕归尘反目成仇的原因有很多,姬野的童年经历是得而复失,而吕归尘的童年经历是失而复得,这两人的心性和愿望有很大的不同,所以这也是造成日后决裂的重要原因。

姬野心目中有太多太多意难平的事情了,只有不断征服才能够平息他心中的怒火,而吕归尘只想守护自己在意的人,他只在乎自己所想要保护的人,权利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所以吕归尘与姬野完全是不同的人,他们的内心都是孤独的,但是拔剑去征讨天下的理由是不同的,面对分歧两人只能背道而驰。

吕归尘与姬野反目成仇是没有料想到的,毕竟两人当初那么要好,为他们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