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万若男叶问是什么关系

万若男叶问是什么关系

万若男与叶问是忘年交的朋友关系,他们不拘于年龄岁数与辈分差距,思想相似且友情情谊深厚。对于叶问大家其实也比较熟悉了,他是赫赫有名的咏春拳宗师。而《叶问4》里出现的万若男,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与关注。

《叶问4》是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监制并领衔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李小龙远赴美国开馆,期间因为授武予洋人得罪了当地人马,而这时叶问现身美国唐人街,他引导李小龙以武术震慑唐人街,以高尚的德行令华洋各路折服的故事。这部电影于2019年12月20日上映。

观看电影的观众都发现影片中多了万若男这个人物。万若男其实是中华总会会长万宗华的亲生女儿,她心地善良性格开朗,在父亲的威严之下被迫学习功夫。校园中的洋人对华人歧视,所以万若男时常遭到校园霸凌。而父亲的“隐忍”观念令万若男极为不理解,所以万若男一直与父亲有隔阂。

直到有一天万若男又被欺负的时候,被叶问看到了,叶问出手解救了万若男。万若男心生感激与敬佩,与叶问成为了忘年之交的朋友。而在与叶问的相处的过程中,万若男对自己的父亲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与理解。原来万宗华身为太极拳的传人兼中华总会会长,他肩膀上的责任非常重大。但其对于中华武术的传播持着保守的态度,这令叶问徒弟李小龙不解,而且两人有过纷争。后来万宗华与叶问结识,两人一起面对劲敌,共同捍卫了民族的尊严。而目睹了一切的万若男逐渐解开对父亲的心结,父女关系重归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