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长大人第三季有没有

班长大人第三季有没有

据网友爆料,《班长大人第三季》正在筹备中,具体播放时间还要等官方宣布。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属于校园题材的网剧,自播出后就赢得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目前,《班长大人》一共推出两季,第一季一共有18集,第二季同样有18集,这部剧的口碑还算不错,但是在第二季的时候,出现很多穿帮镜头,并且剧情拖拖拉拉,毫无进展。男主廖丹奕和女主叶木栖是互相喜欢,可是两个人始终没有开口向对方告白,这让观众们等的花都谢了。

廖丹奕和叶木栖是青梅竹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直到上高中也被分在一个班级里。叶木栖在高一十班被评选为班长,廖丹奕被评选为学习委员,虽然两人一直互怼,实则两人很关心对方,只是嘴上不说而已。

叶木栖的学习成绩一般,廖丹奕经常帮助叶木栖补习功课,虽然两人在第二季里依旧处于互怼状态,但他们之间的感情明显增进了不少。叶木栖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她明明很关心廖丹奕,但却说她是他的班长,她有义务照顾好每一位同学,而廖丹奕总以发小的身份默默守护着叶木栖,让人看着实在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