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日生人物介绍

七日生人物介绍

悬疑剧《七日生》是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石纯子、王伯昭、王姬等领衔主演,李晨饰演李晓宇,王千源饰演邱永邦、杨采钰饰演简妮,石纯子饰演文文,王伯昭饰演洪银河,王姬饰演苏莉。

李晓宇和文文本是一对恩爱情侣,可惜李晓宇安于平淡生活,而文文想追求自己的模特梦想,两人因观点不相同,于此结束恋爱关系,但李晓宇得知文文有危险的时候,他还是会奋不顾身的解救文文,只不过他们两人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邱永邦在《七日生》里是个悲情人物,他的女儿至今生死未卜,他的妻子精神失常,邱永邦为了找出霍雷兹帮幕后BOSS,选择潜伏在霍雷兹帮。作为一个父亲,支撑他生活下去的所有动力就是为女儿报仇,虽然被兄弟误解,被旁人看不起,但终究阻挡不了他的决心。

简妮从小到大都怨恨父亲,而她所有的仇恨全部来源于母亲。简妮的姨妈苏莉总是说她的母亲是被她父亲逼死的,所以简妮为了惩罚自己的父亲,她不惜一切代价盗取洪银河的财务,可她终究还是输给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