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特勤精英叶一帆结局是什么

特勤精英叶一帆结局是什么

《特勤精英》叶一帆的结局是去了美国留学。叶一帆在去机场的路上得到了化工厂爆炸的消息。她来到了现场,并且及时的为林毅包扎伤口。两人相遇在如此艰险的地方却来不及互诉衷肠,马上就分别投入到战斗中。当一切都结束之后。林毅对叶一帆说如果她想去美国,他会永远等他回来。

《特勤精英》是一部讲述消防员工作及生活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在这部电视剧中,男主角是由张丹峰饰演的林毅,女主角是由苏青饰演的叶一帆。观众看了这部电视剧才了解到消防员战士的工作是如此的艰辛和危险。

电视剧最后的结局是悲喜交加。叶一帆决定要出国,当看到其他情侣亲密的样子,她心里百感交集,越发放不下与林毅的感情。林毅终于从郑志勇那里获知,叶一帆之所以提出分手的原因。原来是五年前的一场车祸中,郑志勇救出了叶一帆却没能救出林慧。

叶一帆怕林毅无法面对真相更无法面对她,因此提出了分开。林毅虽然知道了真相,但还是不想阻止叶一帆出国,他不想因为他们的感情而影响到叶一帆的前途。林毅也很坚定地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距离的原因而忘记彼此。虽然叶一帆去了美国,但是相信等她回来时一定会与林毅一起谱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