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江阳是怎样的一个人

沉默的真相江阳是怎样的一个人

《沉默的真相》江阳是一个检察官。他和他的女朋友都是在检察院工作,他本身是很有前途的,因为他的能力出众而且也很有人缘,所以是工作单位的重点培养对象,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就实现了职位升级,手下也有一些工作人员配合。如果没有遇到侯贵平的案件,那么他的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

从前的江阳是一个性格非常开朗的年轻人,他的性格有着年轻人的激动和振奋,但是十年之后他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年轻的身体变得佝偻起来,原本健康的身体也止不住的颤抖,但是眼神里的坚毅却从来没有改变。

他调查了这桩案件7年之久,在7年的时间里他受到了很多磨难,每当他即将要查到案件真相时,这一切就像是泡影一般化为了乌有。但他心中自有一番坚持,多年来他四处奔走想要查清楚当年的真相,当年的侯贵平被列为强奸犯和杀人犯,他也被牵连丢了工作,所以他的一切几乎都因为这种案件失去。

但他并没有迁怒到这桩案件的受害人,反而四处为其奔走,就是这样一个正义之士最后的结局就是缩在一方小小的行李箱里面。用这种痛苦的方式告别了人世,走的时候他身上穿着白衬衫,这件白衬衫也寓意着他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