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年花开月正圆贝勒爷结局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贝勒爷结局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贝勒爷结局是被杀死了。《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一部良心好剧,摒弃了女主无所不能的风格和玛丽苏的剧情,是站在女性视角拍的一部电视,它没有勾心斗角的套路剧情,围绕周莹一生的故事展开,剧情较快,主线清晰,没有拖泥带水,值得观看。

贝勒爷是这部电视剧中的反派,刚开始的时候,一直只是出现在别人的头中,并没有太多的戏份。但是他的存在暗中导致了很多悲剧的产生,从周莹开始被陷害那一刻,贝勒爷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人们才真正开始了解,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有着怎样的做事风格?

贝勒爷对付别人心狠手辣,让观众看得心里面直痒痒,恨不得冲到他面前给他一嘴巴子。因为他做了很多坏事,得罪了很多人,赵白石将他的罪行予以揭发,慈禧太后因为他是皇亲国戚,对于想惩治他的想法,心里面还是会有一些顾虑和担忧。好在,赵白石看出来了。

赵白石把贝勒爷的罪行一一罗列在太后的面前,铁证如山,这下太后就算不想惩治他也没有办法了。为了堵住悠悠众口,伸张正义,整肃大清的法律和制度,慈禧太后下定决心要除掉贝勒爷。虽然说贝勒爷狼狈的逃出了京城,但还是没能逃出太后的法掌,最后以死亡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