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掉色沾杯怎么办

口红掉色沾杯怎么办

可以在画口红之前先给唇部打底,给唇部定妆之后就能够预防脱色现象发生。做好唇部打底的好习惯,其实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很有必要的,唇部打底工作除了能够遮盖原本过深的唇色,还可以让唇妆变得更加持久。

所以必须了解这个知识,打底的时候把唇部遮瑕膏轻轻的拍打在嘴巴上即可,而且并不是说越厚越好,只要能够掩盖住本身的唇色就可以了。

涂完口红之后可以去拿出一张纸巾撕开其中的一层,轻轻的把这样一层薄薄的纸贴在嘴唇上,然后隔着只用化妆刷把透明的散粉仔仔细细的刷在嘴巴上,这样散粉就会通过很小的缝隙落在嘴巴上也是比较均匀,能够保持唇妆的持久,即使是再去喝咖啡喝任何东西都不会容易掉色沾杯的。

当然在平时的时候唇部的保养工作也不能够忽略,死皮真的是很容易被忽视的唇部敌人,每次涂口红都能够察觉到它,所以日常保养唇部皮肤就是去死皮,去完死皮再去涂抹口红的时候就不会遇到我们困扰的问题,在嘴唇上涂口红也是超级的服帖也是持久。建议去使用唇部磨砂膏让唇部回到水嫩的状态会比较有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