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九凤和东方炻什么关系

萧九凤和东方炻什么关系

萧九凤是东方炻的祖父。萧九凤虽然是东方炻的祖父,但是他对东方炻并没有疼爱之情。而东方炻的皇室身份令其有资格去争夺皇位,所以萧九凤认为自己只要帮助东方炻当上皇帝,那他就能把东方炻架空成傀儡,自己成为江山的真正主人。

所以萧九凤才在东方炻父母过世后将他养大。萧九凤和东方炻虽然是一对祖孙,但二人则是怀着不同的心思。东方炻想要的是夺回皇位,完成自己父亲生前的遗愿。而萧九凤想要的不仅是碧罗天宝藏,还想要这千里江山。

萧九凤是鬼谷的主人,同时他还是明月山庄的庄主。萧九凤不是个好人,他没有多少亲情与温情,他与东方炻虽是祖孙关系,但他一点也不疼爱东方炻。他只是看中了东方炻的皇室身份而已。而东方炻也很明白自己祖父内心所想,毕竟他自小就跟着萧九凤长大。虽然祖父不爱自己,但是萧九凤毕竟是东方炻唯一的亲人,所以东方炻对萧九凤是既爱戴又畏惧。

而萧九凤虽说心机深沉,但却也算是对待爱情痴心。他曾经深爱过薛菲,而花不弃是薛菲的孩子,眼睛还跟薛菲长得一模一样,所以萧九凤不忍心伤害花不弃,甚至当花不弃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都会出面相救,还想着让花不弃嫁给自己的孙子东方炻。薛菲虽死去多年,但萧九凤也一直无法忘怀。所以他想弥补当年的遗憾,而让东方炻来圆满也算是一种安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