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燃烧电视剧许家是如何发家的

燃烧电视剧许家是如何发家的

《燃烧》许家几十年前贪了村里的40万集资款,许家的发家根源就在于此,而这几十万的集资款他们敢顺手牵羊,就是因为赵月娥策划了一起天衣无缝的金蝉脱壳,而这一手也将许家福真正的摘了出去。

因为赵月娥策划了一起烧杀案,在这个案件里有一个人被烧死了,而这个人被赵月娥举报说是自己的丈夫,后来许家福的朋友高四海检查的时候发现这具尸体上面的牙是完整的,但是许家福曾经拔了四颗牙,所以高四海断定这具尸体并不是许家福,而后他还将这个结果说给了好友听,两人一致决定要开棺验尸再测一下DNA。

但是赵月娥早就收买了高思海的养子周伟,所以在检查DNA之后也并没有任何改变,甚至因为这件事他的权威和信誉也受到了影响,最终导致高四海不仅丢了工作后来还成为了老年痴呆患者。

而真正的许家福则被赵月娥藏了起来,后来许家福去了韩国在韩国发了家成为了一方富豪,他还将资金偷偷的资助国内的许家,让国内的许家也成立了集团公司成为了人上人,所以许家发家的资本来源并不光彩,这也是赵月娥极力想要掩饰的一个秘密,因为这件事这么多年来已经有无数的人为此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