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为遇见你高洁结局

只为遇见你高洁结局

高洁是一位珠宝设计师,意外与男主角于直相恋,双方都背负着家族恩怨的他们在爱情上也经历重重考验,最终两个人在一起。

《只为遇见你》中高洁为了报复继母,夺回自己的家族荣誉,与继母展开了一场商场之间的博弈。除此以外,与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高潓喜欢上同一个人,妹妹高潓从小衣食无忧,而高洁从小在单亲生活中长大,亲生母亲也因为继母的陷害出了车祸。

为了报复后妈,也为了能在职场站稳脚跟,高洁与继母和妹妹展开了一场职场上的较量。这同父异母的两姐妹一开始喜欢的人都是于直,一方面长相帅气,另一方面不按套路出牌,加上于直比较会撩,自然获得了高洁和高潓的爱。但是于直喜欢的一直是高洁,心狠手辣的妹妹对此感到很生气,她发誓要报复高洁。其实说到底,高潓并没有多么爱于直,只是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于直和高洁两个人共同经历生死之后还可以再次遇到,说明两人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在于直的帮助下,高洁打败继母和妹妹,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