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听雪楼萧忆情病好了吗

听雪楼萧忆情病好了吗

《听雪楼》萧忆情的病并没有治好,厥阴之症是不治之症,这么多爱年来萧忆情遍访名医,但还是没有治好自己的疾病,只能靠药物保守治疗。

剧中,萧忆情从出生时便有厥阴之症,这都是华莲害的,他看过许多大夫,所有的大夫都断言他活不过二十岁,但是萧忆情却活到了二十六岁,这跟他自身的修为有很大的关系,况且萧忆情武功很高超,他不会轻易死去的。

很多剧迷都希望萧忆情的厥阴之症能够治好,毕竟这么多年来萧忆情一直受厥阴之症的折磨,虽然他的武动很高强,但是一到打架用到真气的时候,厥阴之症就会再犯,每次病症复发,萧忆情就像是经受过削骨之痛一样,只有舒靖容了解萧忆情的痛苦,她想为楼主承担病痛的折磨,只可惜也是无能为力。

结局时,萧忆情并没有死,而是和舒靖容在一起了,萧忆情最终苏醒了过来,在萧忆情昏迷期间,舒靖容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未曾离开半步,如今舒靖容武功尽失,她只想和萧楼主远离江湖的纷争,过上平凡人的日子,享受两人独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