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仪能当按摩棒用吗

洗脸仪能当按摩棒用吗

洗脸仪不能当按摩棒,因为洗脸仪附带的刷头,要么是硅胶质地,要么是刷毛,这些都不适合按摩。

洗脸仪是后期才兴起的美容仪器,它能够把洗面奶迅速搓出泡泡,而且特别绵密,以震动的方式作用于脸上,而且力度比较轻,能够清除脸上的污垢和细菌,在毛孔里面的污垢也能够被震动出来,特别是黑头。所以洗脸仪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青睐。

目前洗脸仪的刷头分两种,一种是硅胶质地,像梳子的排齿一样,齿尖很钝,一种是刷子,上面附带的是刷毛,以震动的方式带动刷毛运作。所以洗脸仪在脸上的停留时间不宜太久,否则会伤害到角质层。

而按摩棒的按摩头一般都是以平面为主,没有任何的凸起,一样也是靠震动来按摩皮肤,但是那个震感跟洗脸仪的震感并不一样,两者的运作频率也不一样,按摩棒是基于按摩脸部肌肤设定的震动频率,而洗脸仪是以洗脸为基础所设定的震动频率,这两者不能够混用,所以洗脸仪自然不能够当按摩棒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