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剃刀边缘九儿是和在刘闯一起了吗

剃刀边缘九儿是和在刘闯一起了吗

九儿是和刘闯在一起了。刘闯和许从良从恶霸手中救出九儿之后,两人之间产生了感情,并且最终走到了一起。除了刘闯和九儿之间的感情令人羡慕之外,刘闯和许从良之间的兄弟感情也十分令人羡慕。

其实刘闯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九儿,但是因为害羞并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之后看到九儿被汉奸霸占了,他非常心疼九儿,所以决定和许从良把九儿救出来,救出九儿之后刘闯打死了恶霸。

刘闯和九儿之间的感情是纯粹的,没有一点点算计,只是因为相互喜欢而已。当得知刘闯是共产党之后,九儿为了民族大义也毅然决然的加入到共产党的行列当中,成为一名谍报人员。两人在一起之后很快就有了孩子,可以说两人的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刘闯和九儿的感情令人羡慕之外,刘闯和许从良的兄弟感情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刘闯和许从良的关系非常铁,不管许从良做什么事情,刘闯都会毫无怀疑地支持他。如果有人说许从良的坏话,刘闯一定会帮许从良说话,不得不说刘闯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当然,最后许从良也没有令刘闯失望,许从良也成为了一名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大义,为了祖国人民而一直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