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要用散粉定妆吗

素颜霜要用散粉定妆吗

使用素颜霜之后可以用散粉定妆,也可以不用,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用完素颜霜之后如果使用bb霜之类的,可以在脸上扫上一层薄薄的散粉进行定妆。

素颜霜是分人群使用的,最佳适用对象是皮肤底子好的女生,素颜霜虽然能起到提亮肤色,美白肌肤,保湿,遮瑕以及防晒的作用,然而除了美白,其他效果都不够强,只能达到一般水平。

如果脸上有非常明显的瑕疵或者痘痕,只用素颜霜肯定是遮盖不住的,换成遮瑕能力更强的产品才是明智选择。

如果涂抹完素颜霜之后不打算使用其他上妆产品,就不用继续使用散粉了,如果是把素颜霜当成妆前乳使用,后续则会用到bb霜或者粉底,这种情况下使用散粉定妆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

散粉中含有滑石粉成分,它非常干燥,能起到一定的控油作用,使用它定妆不易脱妆,可以延长妆容的寿命和精致性,保持妆容的亮丽色彩。

很多人应该十分好奇素颜霜为什么能替代妆前乳,素颜霜有非常不错的保湿效果,能为皮肤提供水分,与bb霜或者或CC霜搭配使用妆容更贴肤,不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