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余周周最后考上北大了吗

余周周最后考上北大了吗

余周周最后考上北大了。电视剧《你好旧时光》改编于同名的小说,在原著中的余周周是考上了北京大学的,这部电视剧和其他青春剧里的声嘶力竭的剧情不同,是非常贴近生活的、且平淡、基调很慢的电视剧,在里面观众们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青春。

在电视剧中的余周周是一个充满大侠风范的女生,余周周也总是喜欢把自己想象成为电视剧中的女侠,行侠仗义、纯真善良。在电视剧中,因为同学在报送考试的时候被老师抓到了作弊,而家长并不谅解,在家长逼迫的过程中,跑掉了。余周周看到后也说自己不考了追出去,去劝自己的同学,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余周周的个性非常的侠义。

余周周为了林翔茜而放弃保送考试的时候非常让观众们吃惊,很多的观众也因为这件事情而担心余周周会错过考上北大的机会,但其实可以从剧情发展看出来,余周周的学习是非常好的,所以根本不担心学习的问题,即便是错过了保送的资格,也是有能力考上的。

自从电视剧开播,李兰迪就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大家也为她的演技而感动。除了《你好旧时光》外李兰迪还出演过《无心法师2》等电视剧,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希望李兰迪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